邹平农商银行长山支行智慧银行正式启用

2019-06-10 19: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董溯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6月10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董溯)6月8日,邹平农商银行长山支行智慧银行正式启用,通过前期外出学习智慧厅堂建设,邹平农商银行党委审时度势,立即成立了人事、财务、科技、安保为成员的智慧银行实施小组,通过实地调研八家网点,最终确定长山支行为第一家智慧银行试点单位。

  为确保工程及时顺利落地,各条线与设计方、施工方对方案进行了充分探讨,并进行了模拟演练,于6月6日开始施工,利用端午假期加班加点的施工改造,拆除原有的3个柜台改造为智慧柜员机,把3个高柜改造为低柜,成为邹平市第一家高柜转低柜试点网点。

  目前,第二批改造网点也正在紧锣密鼓改造中。邹平农商银行将全力打造智慧厅堂,提高客户体验度,释放更多内勤人员到厅堂,为进一步深化网点转型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