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开展“千里闻粽香,融融端午情”包粽子活动

2019-06-06 23: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刘建伟 翟小青

  

  滨州中行开展包粽子活动

  

  包粽子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刘建伟 翟小青)时光荏苒,青山呈黛,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要到了。端者,初也,为了纪念这一传统节日,丰富员工精神生活,加强家园文化建设,滨州中行于6月6日上午组织员工开展了“千里闻粽香,融融端午情”包粽子活动,自包米粽,共度端午,互赠祝福,传递温暖。

  来到活动现场,餐厅工作人员早已将提前准备好的糯米、黑米、红豆、粽叶等材料整齐摆放在了桌子上。大家围在一起,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有经验的将糯米、红豆等食材在粽叶中填满扎牢。没有经验的同志现场向餐厅师傅请教,边看边学,践行操作,直至熟练掌握。经过2个小时的包粽活动,几十个形态各异、饱含祝福的粽子迅速成型。 

  随后,工作人员把包好的粽子现场煮熟,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粽子上桌了,大家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粽子,现场气氛愉悦祥和,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和谐的节日氛围,更是弘扬和传承了优秀传统文化,提前为大家送上了祝福,希望员工们迎来一个美好的节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