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19-06-06 23: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徐文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徐文娟)为体现爱心文化,彰显社会责任,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党团联动,“六一”前夕,与滨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对接,组织青年志愿者与学校儿童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活动当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工会主席与志愿者们走进教室,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孩子们送去了纸、笔、毛巾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借以表达节日问候,并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敬意。

  现场气氛欢快,孩子们活泼开朗、多才多艺,主动为志愿者们表演课文朗诵、英文讲故事、唱歌等节目,积极展示自己的手工作品,开心地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承载着希望,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有助于帮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常怀感恩之心,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也将不断传播恒爱文化,履行社会责任,用真诚爱心,托起孩子们未来的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