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浦发村镇银行扎实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2019-06-05 18: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邱延岗

  

  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工作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单页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5日讯记者 邱延岗)为深入贯彻落实滨州银保监分局“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要求,邹平浦发村镇银行周密安排、扎实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有效促进全行经营管理行为规范化。

  为使本次活动落实到位,邹平浦发村镇银行成立以董事长任组长,行长任副组长,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并由审计部作为牵头部门,负责方案制定、组织推动、协调配合、总结报告等事宜。确保该项工作组织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领导小组成立后,该行于4月12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上该行负责人强调了“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到细化分工,责任分解,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开展按步骤、见成效。   

  强化宣传的同时,该行将社会责任理念作为战略目标、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念的有机组成部分,引导全体员工树立社会责任意识。为更好的践行行业规范,提升服务水平,该行将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传活动,提高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该行开展了“案例警示教育”活动、“提升全行凝聚力”该行开展了“案例警示教育”活动、“提升全行凝聚力”拓展训练活动等,实现“行业规范建设年”与多种举措结合,提高了经营管理合规水平,激发了员工勇于担当、不断进取的敬业精神,在全行范围内营造了人人讲规范、处处讲合规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