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沾化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9-05-31 10:1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31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为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引导金融消费者远离非法集资,邮储银行沾化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

  通过网点LED显示屏,在营业网点内循环播放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利用网点视频滚动播放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视频短片,在网点内摆放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及张贴海报。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活动,各网点利用客户经理、前台柜员与客户一对一交流的机会,着重向金融消费者进行面对面宣传,讲解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表现形式,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投资融资观念。在人口密集区设立宣传点,向过路群众散发宣传单,讲解非法集资的风险与危害,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做到理性投资,合法理财。进市场、学校、村庄社区集中宣传12次,参与群众、机关员工、师生500余人次,受到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