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助力民生工程,棚改项目结硕果

2019-05-31 10:09: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31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紧抓地方政府加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推进城乡建设的有力时机,以支持棚户区改造项目为突破点,勇于担当、创新服务,棚改项目结硕果。

  北海新区北0社区棚改项目是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支持的北海棚改项目之一,累计放款达4.69亿元。北0位于北海新区内,是典型的城中村。老小区内房屋建设密度大、使用年限久、房屋质量差,建筑安全隐患多,配套设施不健全。通过棚户区改造,新建小区在设计时充分体现地方特色,兼顾实用性和文化性,建设开放性的景观带,规范设置燃气调压站、换热站、箱式变压器、电信电缆箱、公共厕所、垃圾收集点等公共设施,建有村委会、青年活动室和配套用房。新社区极大的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提升了生活品质。

  据悉,近年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为高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海经济开发区棚改项目授信近20亿元,截至2019年4月,累计棚改放款达16.33亿元,有效支持了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