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邹平支行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月”学习活动

2019-05-29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孟凡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2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孟凡鹏)近日,邹平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安全宣传月”学习大会,决定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安全宣传月”学习活动。

  一、会议首先传达总行、省行关于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行为规范年”活动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

  二、学习《关于陕西西安南大街支行“6.21”办公楼外立面事故的通报》,开展安全警示教育,要求全行员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

  三、会议要求要把文件精神落到实处,安全无小事。下一步将组织开展安全演练、安全培训等安全教育活动,加强员工的安全保卫意识,帮助员工掌握安全法规和安全常识,不断提高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