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促进行业规范水平不断提升

2019-05-29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董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2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董波)自“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在滨州银保监分局的指导和帮助下,建行滨州分行紧紧围绕“道德规范、服务规范、行为规范、管理规范”四个方面,持续加强的建设,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带群众、以模范带一般,推动行业规范水平不断提升。

  一是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党员党性意识。分行党委下发《关于立身为旗加强班子建设的几点意见》,号召全行各级党组织增强“十种意识”,持续加强“四个规范”建设,促进全行员工职业道德水准不断提升。二是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树好典型、建立标杆。开展“青春心向党,追梦建行蓝”特别主题党日活动、“见贤思齐 比学赶超 争做先锋模范主题活动”及“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活动,为全行树立学习的榜样。三是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宣传先锋模范爱岗敬业、苦练技能、严守规范、甘于奉献的职业素养和优良品格,号召全行员工向他们学习,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通过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带群众、模范带一般,促进了该行整体行业规范水平的提升,增强了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本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