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滨州分行完成机关团支部换届改选工作

2019-05-24 10: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王霄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王霄凡)5月23日,工行滨州分行机关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会议总结了上届团支部的工作,并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本次团员大会共出席团员21人,到会人数符合规定要求。大会由上届团支部书记主持,按照团支部选举工作程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五名同志,组成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会上,各位团员互相交流、踊跃发言,为分行机关团青的发展一起出谋划策,促进了青年员工间的相互交流和深层次的了解。分行团委对获选的新一届分行机关团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希望在新的形势下,团支部委员能够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工作,服务青年,联系青年,团结青年,以“奋斗+落实”的作风助力全行各项业务发展。

  分行机关新一届团支部支委表示,将在分行团委带领下积极开展各项团青工作,不断加强团组织建设,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以及专业能力,促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