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组织召开委派营运主管暨渠道与运营业务操作风险季度例会

2019-03-25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初丽萍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5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初丽萍)近日,建行滨州分行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期“委派营运主管暨渠道与运营业务操作风险季度例会”。

  会议通报了全行渠道营运工作考核情况,对渠道营运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集中学习了省行及市行下发的重要文件、风险提示;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并提出新的要求,要强化精细化管理,对标先进,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执行力,做好施工队长,抓实抓细抓落实;强调制度的学习和传导;提高认识,重视风险防控,做到“知敬畏、明底线”;有担当,自觉把责任放在心上、担在肩上;要无私心,对待工作富有激情;要务实效,反对空谈,在层层抓落实上下功夫,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好关键事。营运工作要高标准、借力借智、协同作战、突出“快”字、以力度做保证、常抓不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