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组织开展纪委书记上讲堂活动

2019-03-25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马莹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马莹)近日,建行滨州分行组织开展纪委书记上讲堂活动。纪委书记作了题为《明代价正理念 守规矩 促发展》的授课,用详实数据深刻阐述并分析了近两年银行不良贷款大量暴露、损失额巨高、大量违规人员被处理、财务效益和员工绩效大幅下降、等级行考核严重下滑、经营成果受到严重侵蚀等内在原因,代价惨痛,全行上下应高度重视,深刻反思。同时,为强化合规意识,纠正部分领导人员错误的经营理念,倡导健康的信贷文化,分行党委决定在全行启动“代价意识”大讨论活动,要求全行各条线员工、重点是信贷业务条线要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干部员工主动思考不良资产发生的深层次原因和危害,深挖违规行为思想根源,增强主动合规意识,夯实信贷业务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