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荣获“滨州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

2019-03-25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胡安明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5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胡安明)近日,建行滨州分行被滨州市老年体协授予2018年度 “滨州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人力资源部胡安明被山东省老年体协授予2018年度“山东省老年体育工作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成为滨州金融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和个人。

  建行滨州分行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在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 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工作目标,将离退休服务工作做到正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在抓好离退休老干部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同时,还组织积极参加省、市老年体协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积极探索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的内在规律,确保了离退休人员队伍思想稳定、满意度不断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