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组织开展3.20“邮爱公益日”宣传活动

2019-03-20 16:5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为不忘初心,践行公益扶贫,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邮储银行组织开展的3.20“邮爱公益日”宣传活动再出发。

  早上7点30分,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行领导与员工一行共计60余人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LOGO胸贴,以健步走的形式对沿途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对邮爱公益基金进行宣传,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

  为配合活动开展,该行全市各网点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等候区放置宣传折页、设置LED宣传标语、员工统一佩戴LOGO等方式营造活动氛围,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公益宣传折页并介绍邮爱公益基金募集救助情况;全行各部门、各支行员工在3月20日至3月31日期间持续开展“邮爱公益基金”募捐活动,向行内员工及社会公众募集资金助力教育扶贫,将爱心传递,让邮储“公益之花”绚烂绽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