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创新普惠金融宣传方式

2019-03-20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为进一步提升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的有效性,不断增强金融宣传的吸引力和影响力,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积极创新宣传手段,采用语言节奏性强的山东快板形式拍摄微视频短片,以喜闻乐见的说唱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

  该视频短片由行内员工自编自演,背景词曲由少年儿童进行说唱,宣传主题切合当前社会热点,重点宣传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等相关内容,旨在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其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各类非法金融活动。

  山东快板作为一种说唱艺术,有着极其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该视频短片竹板上下翻飞,童声清脆悦耳,词曲朗朗上口,让人耳目一新,极富感染力,该短片一经微信公众号推送,得到了社会各界群众的大量关注及转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