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组织开展获得信贷问题对照检查活动

2019-03-20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为有效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提高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加强小微、三农、扶贫等普惠金融服务,结合《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8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情况的通报》中涉及的问题,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组织开展获得信贷问题对照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主要从业务办理时间长、提交材料件数多、审批流程慢、银行工作人员签字不及时、抵押登记时间长、对民营企业支持不够等方面开展,通过逐项对照检查,该行查缺补漏,修正细小不足,优化流程服务,统一资料清单,加强业务管控,主动降低利率,拓展担保方式,全力推进便捷获得信贷活动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