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邹平支行积极开展3·15金融知识进军营活动

2019-03-18 09:4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金融知识进军营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纪学敏)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部队官兵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官兵风险管理能力,保障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防止金融诈骗事件发生,保障军人的财产安全,工商银行组织开展3·15“金融知识进军营”宣教活动。

  3 月12 日下午,滨州邹平支行开展3.15“金融知识进军营”讲座,旨在宣传金融防诈骗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官兵的风险责任意识。讲座利用多媒体向军人们展示了常见的金融诈骗案例,对利用手机短信和ATM 机等实施诈骗的手段、疑点、日常识别方式及有效防范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提醒大家不要轻易回复不熟悉的电话和短信,不要轻信中奖信息。活动最后发放了金融需求调查调查问卷,为后期优质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这些宣教活动不仅使广大官兵了解金融诈骗者惯用的手段,还增强了广大官兵防范金融诈骗犯罪的警惕性,提升了广大官兵的金融消费维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体现了我行的责任担当,获得了官兵们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