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劳动者港湾送祝福 普惠民生在心中

2019-01-31 21:0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张梦玉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梦玉)建行滨州分行的劳动者港湾是个不大的地方,但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日常应急设备齐全,当环卫工人累了渴了,可以进来喝点热茶,歇歇脚;当忙碌的外卖小哥碰巧遇到手机没电这种看似小问题但对他们来说却是至关重要的情况时,走进劳动者港湾,里面就可以免费充电,解决燃眉之急;当父母来给孩子送饭时,也不必担心可口的饭菜会凉,走进去里面就有微波炉免费使用,让孩子吃上热腾腾的可口饭菜;当你在排队等候办业务时,你也不会如之前那般无聊急躁,我们劳动者港湾提供免费WiFi,可以让你上网浏览新闻打发时间,并且我们“书香建行”也在劳动者港湾设置了读书角,不再无聊的等待而是捧一本闲书,怡然自得。

  感人心者,莫先乎情,莫始乎言,莫切乎声。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看似简单朴素的共享,标注的都是为民的底色,折射出的都是不变的初心,温暖着每一个平凡而努力的劳动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