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31 20:5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赵奔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赵奔)近日,建行滨州分行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共同学习了《保持健康的党内同志关系》、《一抓到底正风纪》观后感。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及员工做好以下工作,党支部建设要再上台阶。党支部要深化落实“两个责任”,规定动作执行到位,保质保量、做出成效;特色活动提质上量,丰富多彩的同时要助力业务发展。加强工作执行力。对党委部署的工作,全员要铁板一块、团结一致,必须坚决贯彻、不折不扣的落实。持续改善工作作风。要善作为、主动作为,提升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有大局意识,加大力度服务基层,为基层持续减负;要通过共建等形式开展进校园活动,全员参与、主动营销,把“我学我用我营销”的理念贯穿始终。强化工作纪律。全员要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日常考勤要执行到位,主动遵守请假制度,管理人员要带头执行、全员做到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加强团委工作。要凝聚全行青年员工力量,紧靠业务创新研究,做好思考调研工作,带动全行青年比学赶超的拼搏精神,为高质量发展增加蓬勃动力。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