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贴心筑就港湾温度 温馨服务老年客户

2019-01-31 20:5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蔡英伦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蔡英伦)自建行滨州分行“劳动者港湾”推出以来,全行上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人文关怀与责任担当,坚持为特殊客户提供温馨、暖心服务。

  近日,一位老年客户给网点大堂经理打电话要到网点办理业务。因本人腿脚行动不便,虽然住在网点后面的小区内,以前取钱、存钱的业务交给儿女们去办。现在遇到一件麻烦事,存折密码忘记了,急着用钱,儿女们外出不在家,所以才打电话问问有什么解决办法。大堂经理知晓情况后安慰客户不要着急并立即向网点负责人汇报此事。网点负责人启动应急预案,安排人员上门接送该客户。并使用劳动者港湾配置的轮椅等设施扶助客户通过无障碍通道进入营业大厅,开辟绿色通道、设立专门业务窗口为该客户办理业务。事后客户连声道谢,客户亲属知道后专门到网点致谢,一致称赞建行服务暖心、港湾温馨。

  “劳动者港湾”建成以来,建行滨州分行全辖网点均为客户配置了轮椅、婴儿车、雨伞等服务设施,多次服务快递员、环卫工、交警等户外群体,并为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提供便捷、高效金融服务,赢得客户称赞,提升了建行服务影响力,充分展现了建设银行心怀大爱、心系民生的企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