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01-31 20:5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李卫卫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卫卫)春节临近,建行滨州分行为进一步提升市民金融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金融理财习惯,利用网点服务优势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大堂经理和产品经理与等待区客户进行互动式交流问答,宣讲反洗钱常识,做到随时可以讲、随时能够答,主要普及反洗钱法律法规,宣讲国际国内反洗钱监管形势和工作成效。LED屏滚动播放反洗钱相关视频,发挥动漫宣传效果。大堂宣传台展摆反洗钱折页及统一制作的横幅。在迎客醒目位置通过鲜活案例宣传,把反洗钱宣传活动的影响力落实到网点、岗位和人头,并传导到客户。

  下一步建行滨州分行将持续提高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水平,在客户服务上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