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实现全球现金池业务零突破

2019-12-31 20:4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于然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然)近日,建行滨州分行同辖内某大型集团初步签订《中国建设银行SWIFT AMH服务合作协议》,为该集团客户实现资金管理的全球化、标准化、自动化、安全化、一体化提供服务奠定了基础。该笔业务为全省建行首例,为助推实体经济发展贡献了金融力量。

  近年来,建行滨州分行一直高度重视与某大型集团基于SWIFT实现银企直联的业务合作机会,该集团目前的海外扩张和全球经营趋势使其对契合本地化监管要求的全球资金管理系统需求迫切,建行滨州分行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为其提供企业全球资金统一管理服务为切入点,密切沟通、多方联系,最终实现合作协议签署落地,在为客户节省财务费用的同时,提供了资金管理的全球化、标准化、自动化、安全化、一体化提供服务,得到客户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