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不良处置再创历史新高

2019-01-16 17: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董新民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董新民)建行滨州分行2018年全年累计现金回收已核销资产2084.5万元,创历史新高,并为金融机构在目前经济环境中走出了一条向不良资产要效益的新路。主要措施为以下三点:

  一、高度重视,党建引领。以“抓党建促发展”为主题,锚定高质量发展,落实责任主体。痛定思痛,牢固树立代价意识,将代价转化为实实在在经营管理水平的提升,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与经营单位逐一签订目标责任书。坚持上下层级协作,前中后台联动,明确回收计划,倒排工期,切实做好已核销资产现金回收工作。

  二、严格执行,密切协作。加强诉讼、执行、查封等时效管理,积极主动与法院沟通配合,加大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

  三、履岗尽责,落实执行。加强失信人名单管理,充分发挥信用制裁作用,加大对失信信贷客户的曝光、震慑和惩戒力度,提升依法收贷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