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港湾相伴 温暖如家

2019-01-16 17: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赵玫玫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赵玫玫)“来了,我就不想走了,这比家里还暖和,心里暖和……”近日,一位脚步蹒跚的老人来到了建行魏桥分理处,大堂经理快步走过去搀扶老人,推来劳动者港湾的轮椅方便其行动,询问其需要办理的业务后为其取号,并引导其到相应窗口办理业务。

  经过了解这位老人无儿无女,已经89岁高龄,手中有些积蓄放在家中有些发霉了,想要到银行更换并存起来。因正值网点高峰期,大堂经理工作繁忙,没有办法陪伴老人办理业务,但老人年龄较大,视力和听力下降,柜员为其办理业务时无法进行有效沟通,网点主管张姐了解情况后立刻放下手中的工作来到老人身边,为老人拿来老花镜,并一句一句耐心与老人沟通,引导老人办理相关业务。待老人业务办理完成后,因网点人员较多于是将老人带至劳动者港湾,同时发现老人手指有划伤后将劳动者港湾中的医药箱取出为其进行包扎伤口,老人握住主管张姐的手哽咽道:“来了建行,我就不想走了,这比家里还暖和,心里暖和……”

  当阳光洒满大地,新的一天开启,魏桥分理处劳动者港湾的温暖也在继续,为辛劳的环卫工人送上温水、为调皮可爱的孩子包扎受伤的手指、为忙碌的工人温热冰凉的餐食,一天天,一日日,每时每刻魏桥分理处劳动者港湾都在创造着最温暖的回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