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舜丰村镇银行提高“增提创”质量 打响村镇银行品牌

2018-12-17 15: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卢萌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卢萌)今年是银行业“增提创”主题活动年,为落实好当地监管分局要求、加强银企合作联动效应,惠民舜丰村镇银行认真贯彻落实活动要求,并结合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安排,将该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提升资金端支持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质效,全力打造“增提创”特色品牌。

  作为惠民县唯一一家村镇银行,惠民舜丰村镇银行牢固树立“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坚持“小额、分散”的放贷原则,积极面向“三农”,提供灵活、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持续、健康、稳定地支持惠民县经济建设,逐步增强区域竞争力与影响力。自“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开展以来,惠民舜丰村镇银行高度重视,加强上下联动,银企互动,制定了“增提创”工作考评制度与特色品牌创建方案,截止11月末,惠民舜丰村镇银行已累计走访中小微企业13个次,园区2个。

  为加强“增提创”活动走访工作,惠民舜丰村镇银行针对企业发展需求,展开深入调研,在已开展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对下一步深入合作的方案与方向进行探讨,与多家企业探讨保证担保与抵押担保相结合等多种综合授信方案。惠民舜丰村镇银行充分发挥审批链条短,流程简捷的优势,创新授信方法,提高授信效率,及时满足企业用贷需求。

  为提升产品服务,积极开展信贷类产品创新,惠民舜丰村镇银行通过多样化信贷产品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为方便企业结算,大力推广企业网上银行业务;为满足小微信贷市场,惠民舜丰村镇银行结合小微企业“小、散、广”的特点,推出“舜捷贷”、“舜心贷”特色小微贷款,专门建立贷款绿色通道,简化贷款流程,推行限时办结制,申请人不用找第三方担保公司,无需任何中间费用,放款速度快,与大银行开展错位竞争。

  惠民舜丰村镇银行将持续下沉服务重心,完善服务网络,强化融合联动,创新走访方式,丰富走访对象,了解辖区企业、园区生产经营状况,不断加大产品、服务创新力度,深入做实对实体经济增授信、降成本、去杠杆、防风险工作,增进银企互信、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支持实体经济能力,形成“增提创”走访工作村镇银行的特色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