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滨州分行以合规为本强化全员合规教育

2018-12-12 1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李传美

  大众网滨州12月12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传美)工行滨州分行以“合规为本、全员有责、风险可控、稳健高效”为全行合规文化建设的核心理念,做到行为管控与文化引领相结合,推动内控合规“执行强化年”活动深入开展。

  根据上级行要求,该行积极组织开展合规演讲比赛、征文活动,设置合规文化专栏,发布了“固本强化年”工作简报,将部室、支行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合规专栏、简报等形式及时播报。发布合规专栏网讯100余篇、工作简报66期。

  该行针对重点领域持续加大监测和核查力度,有效控制薄弱环节风险治理能力。突出抓好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业务、重点环节人员的风险管理,依托行内系统,做好员工和业务风险排查。在监管从严的大背景下,重点对监管部门的监管重点进行分析,围绕监管重点做好全行薄弱环节自查,全面解决风险隐患,防范处罚风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