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滨州分行全面完成2018年网点建设装修工作

2018-12-12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史立军

  大众网滨州12月12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史立军)工行滨州分行高度重视网点建设装修工作,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2018年网点装修建设工作,其中原址装修网点4个、迁址装修网点2个、微改造网点4个。

  加大组织督导力度。在年初渠道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上,该行明确责任目标、进一步强调部门分工职责、分工不分家、齐心协力抓好网点建设工作。

  强化内部协调沟通。网点建设装修工作,涉及部门多、工作流程环节多,该行渠道管理部积极做好牵头协调工作,从装修方案确定、财审、集采、各项合同签订、款项支付到外部公安、消防、银监局等主管部门积极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

  形成齐抓共管氛围。在具体网点建设装修实施过程中,确定竣工开业目标、倒排工期,及时对设计单位、工程造价咨询单位、施工单位、主材供应商等进行序时调度协调,确保各阶段、施工进度不拖后,发现问题及时跟进督导处理解决。

  关爱员工身心健康。由于新装修网点大部分存在空气质量不达标问题,尤其是甲醛、笨等有害气体。该行克服费用紧张问题,聘请专业公司全面进行空气质量检测治理,切实解决一线员工实际问题,把员工关爱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