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滨州分行多渠道做好商户收单工作

2018-11-21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韩冬

  大众网滨州11月21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韩冬)工行滨州分行积极落实商户收单业务发展,稳步推进存量商户服务拓展,多举措提升商户质量,扩大“e支付”商户覆盖面。截至10月末,e支付商户数13652户,存量POS设备3591台,签到率87%,达标率73%,商户规模及商户活跃度得到显著提升。

  组建团队,提升服务。认真梳理存量商户,按照商户归属网点设置专人管理,配备专职客户经理,完成辖内门店签约建档、装机、维护收银培训等工作,以及建立商户服务群,扎实做好商户维护和市场拓展工作。

  强化培训,定期通报。第一时间对支行传达工作安排,做到早发动、早营销、早受益。对收单人员进行相关培训,掌握营销话术,提高营销技能,坚持每周例会制度通报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强化回访,激活存量。筛选导出低效、流失商户清单,安排收单人员及外包机构联合唤醒挽回,了解客户在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后为商户量身定制收单产品,有针对性的进行二次营销。安排人员做好定期巡查工作,随时掌握商户的真实想法和相关业务需求,加大商户维护力度增加商户粘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