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滨州分行开展“e缴费传真情 奖励金赢不停”主题活动

2018-11-21 1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周文娟

  大众网滨州11月21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周文娟)近期,工行滨州分行开展“e缴费传真情,奖励金赢不停”主题营销活动,提升工银e缴费的客户认知度。截至11月15日,共有399名客户参与营销,营销12780名新客户使用e缴费,获得营销奖励金81238元,位居系统前列。

  精心组织准备,营造营销氛围。利用宣传海报、折页、微信H5、工银融e联等渠道大力宣传工银e缴费业务,同时在营业网点配合开展“缴费有礼”活动,开展体验式营销。积极营销活动“行内发展人”和“行外推广人”,做到N2、NN分享式营销,活动效果爆发式增长。鼓励员工利用微信群实时“晒单”,及时分享活动经验。

  做强特色项目,强化获客营销。以居民社保缴费需求为切入点,先后上线6个县区城乡居民医保缴费项目、养老保险缴费项目和市直灵活就业人员缴费项目,预计缴费用户超过18万人。利用微信扫描缴费渠道,引导客户微信朋友圈扫码或营业网点扫码缴费,简化操作流程,优化服务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为业务持续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着眼三大云平台,重点突破缴费场景。重点推动三大云平台(党费云、银校通、物业云)业务发展,强化部门联动,采取网格化营销模式,对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幼儿园、物业公司开展专项营销。截至10月末,上线云平台项目43个,缴费笔数15000笔。

  持续跟进落实,确保营销效果。及时通报支行网点营销情况,表扬先进,鞭策落后,迅速在全辖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气氛,调动员工营销主动性和积极性。做好典型项目的成功经验推广,对于营销成果显著,有借鉴价值、可快速复制的项目,第一时间在行内进行宣传推广,分享营销经验及业务流程,为支行拓展新增客户提供参考和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