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与市工商联签署“儒商卡”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16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钟方梅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钟方梅)为加快推进普惠金融战略,优化营商环境,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助力地方经济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建行智慧和力量,11月14日,建行滨州分行与滨州市工商联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梅对《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简称“45条”)进行了详细解读,建行山东省分行资金结算部高级执行会计师李新阔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建行为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儒商卡”金融创新产品,建行滨州分行杜希波四级客户经理讲解了“惠懂你”APP 这一全线上信贷业务流程业务新平台。

  在签约仪式上,建行滨州分行李丰安行长致辞表示,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新起点,通过服务模式的创新,践行普惠金融和金融科技战略,促进金融资本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多层次多领域的金融服务,为滨州民营经济的发展带来新动力、做出新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光辉表示,希望银政企三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合力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创新创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为推动滨州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光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梅,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负责人、机关支部副书记关松,建行山东省分行资金结算部高级执行会计师李新阔,建行滨州分行李丰安行长、杜希波四级客户经理、公司业务部以及西城支行主要负责人,33家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