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沾化支行成功举办“药品追溯”体系建设推介会

2018-11-14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明星 薄惠利

  大众网滨州11月14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明星 薄惠利)近日,建行沾化支行联合沾化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药品追溯”体系建设推介会,沾化区各诊所及药店主要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省行机构业务部从专业角度为客户对“药品追溯”平台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药品追溯”体系的构成及搭建模型,并通过药品追溯体系的建成,真正做到服务大众,普惠社会。小企业经营中心为客户讲解了“惠懂你”产品,并现场邀请参会人员下载体验,体验在线申请贷款额度、预约开户等功能。为进一步有效服务客户,沾化支行安排客户经理对目前建行重点产品如聚财、分期、聚合支付等进行推介。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搭建了银行与社保、药店、诊所等单位的合作平台,让普惠金融业务得到了延伸和助推,为促进全面发展开辟了新的路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