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启动普惠金融调研青年行活动

2018-11-14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明星 郭宁宁

  大众网滨州11月14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明星 郭宁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悟新思想、新理念,躬身实践新技术、新平台,创新服务,探索打法,努力将建总行“三大战略”学深悟透做实,真正把“三大战略”的顶层设计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社会大众能力。建行滨州分行在“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三大战略”活动中动员团员青年启动了“普惠金融调研青年行”活动,近日,建行滨州分行团委联合渤海七路分理处联合举办了首期普惠金融调研青年行暨金融科技进校园活动。

  本期调研在国家骨干高职院校滨州职业学院举行,邀请120余人参加,活动集“普惠金融调研、金融科技体验、金融知识普及”为一体,本部“三大战略”相关部门团员青年以及渤海七路分理处网点负责人、青年骨干通过宣讲、互动、调研、体验等方式,在互联网金融和金融安全主线宣讲过程中介绍了金融科技平台、防范金融诈骗等知识,在金融科技体验环节,围绕本阶段学生的实际需求,指导大家下载体验了“劳动者港湾”等服务平台,对了解金融消费者实际需求,更好的完善服务方案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