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依托“惠懂你”平台服务小微企业发展

2018-11-14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杨小猛

  大众网滨州11月14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杨小猛)为全面落实和加快推进三大战略,建行滨州分行借助金融科技成果的强力支撑,以“建行惠懂你”为沙龙注活力,诚邀广大客户,通过宣传、劳动者港湾、药品追溯等特色服务,展示国有大行家国情怀,贡献建行综合金融解决方案,“聚微汇远 建行相伴”系列沙龙营销活动在持续推动,服务普惠金融发展成效显著。

  自2018年8月份,建行滨州分行通过“惠懂你”APP在“聚微汇远 建行相伴”沙龙现场成功发放首笔小微快贷后,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要求以先进做法为样板,迅速发挥“惠懂你”平台的带动作用,在各县区持续开展联动营销沙龙活动。到目前已先后成功举办沙龙活动26场,邀约到场客户275人,“建行惠懂你”认证企业226家,成功授信30家,申请额度674万元,当场支用278万元;下载注册认证建融家园123户、劳动者港湾46户;签约善融商务32户;现场体验扶贫产品1元购活动的134人。

  下一步,建行滨州分行将针对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客群持续推进沙龙活动,通过平台对接,精准发力,实现沙龙效果最大化,打造服务普惠金融服务新亮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