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彩虹分理处:向老年客群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常识

2018-08-23 0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赵婷

  大众网滨州8月23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赵婷)根据2018年金融质量万里行活动方案,建行滨州彩虹分于8月15日-22日期间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月”活动。本次宣传活动适逢网点社保工资发放期间,网点客户集中在老年人客群,该部分客群正是电信诈骗团伙青睐的群体。分理处利用协助老年人使用智慧柜员机、自助设备支取工资的机会,向客户进行内容为电信诈骗犯罪的特点、电信诈骗的主要作案手法和应对措施、电子银行支付安全及防诈骗知识等内容的宣传活动。

  在组织“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月”的过程中,分理处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包括大堂人员利用网点微沙龙组织一对多,到客户等候区、休息区组织一对一宣讲,受众人数达1800余人,广大客户感同身受,聚精会神聆听我行人员的讲解,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