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西城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8-08-23 0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胡晓楠

  大众网滨州8月23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胡晓楠)8月21日下午,一名老年客户持其老伴的初始密码存单及身份证到我行办理取钱业务,大堂经理见状问其情况并向客户解释相关业务规定需要本人办理,客户满脸沉重称:“老伴患病常年在家,这个钱着急取出还账,这可怎么办?”见到客户感到为难,大堂经理及时将情况向网点负责人进行汇报,并安慰客户“如果老人来银行确实困难,我们可以上门办理业务。客户非常高兴:“太谢谢你们了,我们现在可以去吗?”面对客户的期许,网点负责人立即抽调双人一同前往客户家中。老人对银行上门服务非常感激,积极配合拍照,眼神中充满了感激和温暖,连声称赞建行周到、贴心的服务。

  服务是银行工作永恒的主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做到客户为尊,精细服务。该行通过这件小事很好的诠释了这一服务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