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无棣支行:“劳动者港湾”停靠爱的力量

2018-08-18 13: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明星 刘景珍

  大众网滨州8月1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明星 刘景珍)建行滨州无棣支行 “劳动者港湾"启用后,全面贴心的服务让环卫工人充分体会到建行对他们的关怀与体贴。8月17日早上,建行无棣支行营业大厅门前发生了感人的一幕,一位环卫工人在营业大厅前主动帮助清扫垃圾、整理门前停车设施。

  为全面推动 “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建行无棣支行积极推进网点服务资源对公众开放,打造服务县域民生的新品牌,该行新启用的“劳动者港湾”配备了饮水机、休息椅、报刊杂志图书、雨具、急救箱、轮椅、宝宝椅、微波炉、充电器等服务设施。

  “劳动者港湾”建设是建设银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普惠金融战略的实际行动,是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人文关怀和责任担当的重要体现,鲜明诠释了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金融力量解决社会痛点、建设美好生活的情怀和担当。

初审编辑:季青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