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博兴支行荣获省分行“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

2018-06-14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韩建明

  大众网滨州6月14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韩建明)建行博兴支行团总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按照党委的工作要求和上级团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服务中心工作,服务青年群体”的指导思想,以提升团工作执行力为抓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完善职业发展平台搭建,团结、引领青年员工为我行各项工作献策献力。近日,博兴支行团总支荣获2017年度“建行山东省分行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

  博兴支行团总支始终坚持创建以“建设一个有向心力、推动力、号召力、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共青团”为核心的深化青年服务品牌活动,认真分析当前青年员工的新特点,以分类引导为主要方式,紧扣“业务”和“知识”两条主线,大胆探索“建行基层活力团组织”建设路径,充分激发各条战线青年群体活力,构建以市行团委为中心的“大团委”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我行的改革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