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荣获总行级“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8-06-14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明星

  大众网滨州6月14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明星)近日获悉,建行滨州分行团委荣获“中国建设银行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建行滨州分行团委坚持以党建带团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团,围绕全行中心工作,动员和凝聚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助推转型,展现活力,奋发作为。

  该行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先后启动了“学习 转型 成长”主题团日活动及首期“青年话成长”活动,推动共青团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开展了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活动,助力青年成长。积极适应“互联网转型”理念,开展了“滨州青年论坛”网络主题研讨活动。建立了“滨州分行奋进者青年论坛”交流研讨微信群,参与人数100余人。

  滨州分行团委先后牵头组织开展了“旺季营销擂台赛”“资金结算争霸赛”“爱心接力 我们一起”“善融钜惠 龙卡支付”等多项青年员工“我学 我用 我推广”新产品体验活动。开启了团青献智“新一代”,征集“金点子”达210余条,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达80余条。

  该行广泛征集合规故事,深入开展合规教育。践行以“合规建行 人人践行”为核心的合规文化建设,组织联合开展了“三珍惜”学习教育活动以及“合规故事(案例)”征集与宣传教育活动。

  组织开展了青年“岗位大练兵、争做服务明星”双提升活动。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岗位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活动。

  努力将心理资本提升项目落实到基层员工。探索实施了“邹平支行青年员工”专题EAP项目辅导,组织11名网点负责人参加了系统培训,组织3名兼职心理咨询师国家考试,并全部通过。

  该行积极组织开展公益活动,履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组织全行青年120余人注册成为“注册志愿者”,并组织了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以及百日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