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滨州分行参加“绿色环保 公益骑行”活动

2018-05-29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曾洵

  

  齐商银行滨州分行员工参与骑行活动

  大众网滨州5月2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曾洵)日前,滨州市在经济开发区秦皇河公园举办“助推六城同创 倡导文明骑行”为主题的公益骑行活动,共有近20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齐商银行滨州分行组织50名员工参与了骑行和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骑行的员工身着统一服装、骑着共享单车跟随队伍沿着长江十一路、渤海二十路环绕了秦皇河公园全长10公里的线路;志愿服务人员根据活动主办方安排,在各个主要路口负责引导骑行人员安全有序通过。大家在一片片绿荫中度过了一上午美好时光。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进一步传递了绿色环保、公益出行的环保理念,展现了分行青年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分行助力公益事业发展、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回馈社会的信心和决心,在提升了该行良好形象的同时为滨州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