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沾化支行进行“执行力提升”培训

2018-05-29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沾化支行进行“执行力提升”培训

  大众网滨州5月2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滨州中行沾化支行利用双休日时间,结合自身年轻员工较多、执行力有待提高的实际情况,组织全行员工进行“执行力提升”培训,旨在提高广大员工执行力和在工作中攻坚克难的信念。

  该行行长做培训前动员,给大家分析当前困难期是暂时的,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培训讲师为该行员工授课,结合自身实际经验和专业知识,从何为执行力、执行力缺失的原因及危害、如何提升执行力等多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仔细聆听,深刻反思。

  根据授课要求,该行组织勇攀高峰比赛,通过实际行动,让大家更深刻的体会执行力。该行员工分为两队,既要比赛,更要团结,在竞争中成长。

  大家有序前行,在竞争中体现团结,互帮互助。经过不懈努力,历经2个小时,顺利登顶,大家顺利完成任务。

  本次培训活动,既有知识的增长,也有实际活动的体验,学与行相结合,在辛苦的工作之余,让员工的身心得到一次解放,为明天更好努力工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