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阳信支行:人民医院“银医一卡通”项目上线运行

2018-05-26 22: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文勇强

  大众网滨州5月2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文勇强)日前,建行阳信支行与阳信县人民医院合作的“银医一卡通”项目正式上线运行。

  为切实做好“银医通”项目的营销与拓展工作,我行“银医通”营销服务团队在市行机构部的帮助下集中时间和人员,多次走访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沾化区人民医院等已上线的银医通客户。一是通过实地体验系统运行状况,听取客户意见建议,座谈技术需求等方式,认真了解和研究解决银医通上线后系统运行和售后服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二是对在实施过程中的项目进行技术指导,推进上线速度,解决遇到的问题;三是以银医通项目合作为抓手,拓展和扩大合作医院的存贷款规模;四是积极推介推广聚合支付等网络金融产品,提升客户产品覆盖度。

初审编辑:季青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