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学院分理处:安全运营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2018-05-26 22: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海港

  大众网滨州5月2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海港)建行滨州学院分理处始终将安全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安全是运营的前提,是业务发展的基础,全员积极全面贯彻省市分行安全管理要求,严防隐患。

  安全员始终坚持每日回放录像、每日查看安全邮件、每日及时关注大堂及自助设备情况,每日将省市分行下发安全周报进行留存整理归档,积极养成每日检查习惯,不放过任意角落,全面检查,同时将每日检查重点及可能存在的隐患逐条登记,严格排查,确保营业安全。

  安全是网点正常营业的前提,是服务和营销的可靠保障,学院分全体动员,积极营造人人都是安全员的安全氛围,树立高度责任意识,增强自身安全保障能力。同时对省市分行相关政策要求严格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快速反应勇于担当,将风险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第一。

  学院分定期组织网点全员对安全知识进行学习再培训,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形成全员高度重视安全的氛围,和众人之力,确保安全。利用每日晨会夕会进行政策传达解读,确定每周三为集中学习日,全面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增强全员辨别风险能力,

  提前制定防火、防盗、防抢等预案,确保人员安排合理有序,同时定期对自助设备及柜台区域110报警装备进行测试,组织全员进行防火、防抢劫等的演练,确保全员不慌、不乱,稳中求安全。

  学院分全员将坚持安全理念不放松,脚踏实地、警钟长鸣、安全生产、合规运营,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把好安全生产的每一道关,杜绝隐患,减少事故,为塑造安全运营环境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季青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