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员工高速路上挺身出现场救助获点赞

2018-05-26 22: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明星

  大众网滨州5月2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明星)近日,出差途中的滨州分行驾驶员邢天亮发现前方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现场车辆翻滚、一片狼藉,事故车内人员情况不明,且现场没有任何警示标志和保护措施,随时都有发生次生事故的危险。

  强烈的责任心与扶危救困意识促使他迅速将车停至安全地带,认真查看现场情况,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及事故报警电话。他摆放警示三脚架后,全然不顾伤员满身的血污,仔细为其包扎伤口,同时安抚情绪;在伤员伤情初步稳定后,他马上指挥过往车辆缓慢有序的通过该路段,并配合随后赶来的救护人员合力将受伤人员用担架抬进救护车内。直至交警赶到、交通恢复正常后,他才放心的离开。

  正是由于邢天亮同志的紧急处置及救助,使伤员得到及时救治,路面交通得到迅速恢复,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交通安全,受到过往司机和乘客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季青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