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滨州分行利用优势产品拓展普惠金客户

2018-05-07 22: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王飞

  大众网滨州5月7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王飞)今年以来,工行滨州分行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将客户拓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截至一季度末,t+1口径小微企业客户295户,较年初增加14户;银监普惠口径客户464户,较年初增加71户,均居全省前列。

  依托存量客户挖掘新客户。梳理存量有贷户的关联客户及上下游客户,了解融资需求情况,对有融资需求并符合我行业务办理条件的客户,为其办理小微企业融资业务。

  建立目标客户库。充分利用总行返传的网上小额贷款客户白名单,逐户进行电话营销,对初步同意办理业务的客户纳入目标客户库。加强部门联动,与私人银行业务团队、结现团队联动,筛选未办理对公业务的优质私人银行客户及对公结算量1000万元以上的无贷户纳入目标客户库。围绕“六个一”区域规划工程,寻找目标客户,建立目标客户库。

  充分利用我行优势产品和服务吸引客户。大力宣传网上小额贷款、存单质押融资、理财质押融资、票据池质押融资等优势产品和服务,提高客户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