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荣获滨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三个A级行荣誉称号

2018-03-30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明星

  大众网滨州3月3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明星)建行滨州分行以规范执行国家金融法规政策,凭借扎实的管理基础、出色的经营业绩和优异的年度考核结果,被评为“2017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行”,同时还荣获“2017年度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考核A级行”、“2017年度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考核A类银行”。

  近年来,建行滨州分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稳健的货币政策和监管规定,加强存款准备金动态监控和管理,主动推进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积极做好金融稳定、反洗钱、金融统计、现金管理等系列工作,严格执行银行外汇政策和业务规定。根据人民银行“两管理、两综合”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金融机构重大事项报告等管理与上报。以敢于争先的态度开展工作,不断推进业务创新、提升业务质量、壮大业务规模,实现了健康可持续的科学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