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荣获省行“提高网点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8-03-30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刘志英

  大众网滨州3月3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刘志英)为强化营业网点优质服务理念,夯实服务基础,提高服务水平,2017年省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提高网点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劳动竞赛活动,此项活动历时八个月,期间建行滨州分行制定实施了《滨州分行双提升活动办法》,积极组织推动网点开展四大专项活动、星级网点创建、星级员工评定、“三互三创”主题活动等,在活动组织实施过程中及时上报各种活动简报、投稿,宣传该行在活动中涌现的好人、好事、好做法。

  建行山东省分行在对四大专项活动开展、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品牌创建、客户满意度、服务检查和活动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后,授予建行滨州分行“提高网点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活动优秀组织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