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惠民支行举办“讲案例 说习惯 谈合规”系列专题培训

2018-03-20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鲁滨轩

  大众网滨州3月1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鲁滨轩)3月15日,建行惠民支行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讲案例 说习惯 谈合规”系列专题培训。培训邀请了滨州分行公司业务部骨干做经验分享。

  培训过程中,授课业务骨干通过基本概念的讲解让员工对机构业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之后结合新旧动能转换营销案例进行项目背景介绍和经验分享,并对具体的营销措施进行深入讲解。为拓展员工知识面,还讲解了商务礼仪和公文写作等知识点。在商务礼仪方面,从客户的初次上门拜访、到中期业务会谈、后期工作联系等各方面,详细介绍了我们身为一名优秀银行人员所要具备的礼仪素养。

  本次培训通过案例学习让员工在工作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让其充分认识到了合规的重要性,为其今后的职业发展道路做好铺垫,为支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