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滨州新城支行提升消保服务水平

2018-03-15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翟飞

  大众网滨州3月15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翟飞)3.15临近,为进一步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防范和化解声誉风险,促进网点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工行滨州新城支行采取三项措施提升消保服务水平。

  强化服务管理,压降服务投诉。该行严格执行服务例会制度,对辖内各网点当月服务质效数据、95588投诉等内容进行分析学习,根据网点实际情况分析客户投诉的原因、处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从上到下强化服务管理,落实服务责任,加强一线管理人员消保和投诉处理能力。

  学习消保知识,防范声誉风险。该行组织员工利用晨会进行消保知识学习和应急服务事件处理演练,提高员工在实际工作中解决服务难题的效率和准确性,形成遇到突发情况由大堂经理进行首轮解决、运营主管二轮调解、网点负责人三轮处理的分层处理机制,提高网点突发服务事件的处理效率,及时化解声誉风险,提高客户满意度。

  履行社会职责,开展金融宣教。开展以客户等候区为主要区域,多种形式共同发展的金融普及活动,通过在厅堂内向客户讲解电子银行、手机银行、智能设备等电子渠道的操作风险和具体流程增强公众安全意识;通过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等活动,借助宣传展板、折页资料等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公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履行我行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