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惠民支行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2018-03-05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鲁滨轩

  大众网滨州3月5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鲁滨轩)建行惠民支行牢固树立“以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银监分局的具体指导帮助下,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规范服务行为、强化服务考核,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一是在春节后加强教育培训,利用晨会、夕会、周例会加强服务理念教育,使员工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提高员工服务意识,激励员工诚实守信,合规操作,用心服务。

  二是强化业务知识、操作技能和服务规范学习培训,组织服务场景演练、交流服务心得、开展服务点评,促进整体服务质量提升。

  三是优化窗口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快速、高效、优质的服务,充分发挥大堂经理主动识别、分流、引导客户作用。明确“首问负责制”,加强营运主管、网点经理、柜员、大堂经理的协作配合,规范服务行为,为客户提供周到、细致、高效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