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组织观看政论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05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鲁滨轩

  大众网滨州3月5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鲁滨轩)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思想道德教育,提高“四个自信”,3月3日,建行滨州分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政论纪录片。

  该片以“大爱中国、大美中国、龙腾虎跃、蒸蒸日上”为总基调,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充分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更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十九大的宏伟蓝图。

  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地振撼着现场的每一位员工,大家都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谱写建行发展的新篇章而不断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