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博兴支行裕农通业务实现新突破

2018-03-05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鲁滨轩

  大众网滨州3月5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鲁滨轩)自裕农通手机APP业务开展以来,建行博兴支行高度重视,积极营销,攻坚克难,在当地银监办的支持帮助下,今年前两个月成功签约18户。

  一是学好产品,举一反三。该行积极组织员工学习产品业务知识,并主动向市分行管理部门和兄弟支行请教,做到学好产品,掌握锲入点。

  二是筛选客户,主动营销。支行通过各种渠道了解适合办理裕农通乡村超市项目的客户,制作客户地图,主动上门营销。同时发动全行网点员工通过亲朋好友进行客户推荐。

  三是前后联动,快速高效。市分行个人金融部派出业务骨干与支行联动,成立营销小组,共同走访客户,共同签约办理,全程帮扶指导,在较短时间内快速完成业务办理。赢得了客户信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